close

距離上次發文好像有一大段時間了(望天(被打

廢話等等再說先來看這次的小小小短文吧~ˊˋ

 

 

---------以下正文-------------

 

 

「學長,陪我回原世界買個東西好不好?」

 

「你要買什麼東西?」正在看書的冰炎看了一眼滿臉期待的褚冥漾

 

「呃......我想說我媽生日快到了,想買個生日禮物給她。」褚冥漾有點不知所措的抓了抓頭髮

 

「走吧。」

 

「诶?!」外面該不會下紅雨了吧?褚冥漾錯愕的看著絲毫沒有猶豫就準備帶他出門的冰炎

 

「再不過來是不想回去了是不是!」冰炎瞪了一眼還滿臉錯愕的褚冥漾

 

「咦?诶?!等..等等我拉!」褚冥漾立刻抓著包包衝到自家戀人身邊

 

--------------

 

「你到底想要買甚麼?」冰炎一臉不耐煩地看著選個禮物選了快4小時的褚冥漾

 

「阿哈哈哈....快....快好了」褚冥漾一邊頂著冰炎殺人的目光一邊快速的搜尋有什麼東西可以送給老媽,可是任誰都沒辦法在一堆女性的注目禮之下可以安然的選擇禮物阿!!!!!!雖然被注目的對象不是自己。

 

「诶?」原來這個還有在賣阿~乾脆就送這個好了

 

「什麼東西?」冰炎疑惑的看著褚冥漾手上拿著一個綠色的玻璃罐

 

「咦?學長不知道這是什麼嗎?」

 

「知道還需要問你嗎?」聲音明顯的低了一個音,表明了聲音的主人的耐心正逐漸消失

 

「就是以前拿來當香水使用,還可以醒腦.祛臭.止癢.消毒.飲用.醒酒的東西啊」

 

「所以那是什麼?」

 

「我剛剛不是講了嗎?」

 

「.........啪!」

 

「幹嘛又打我?!」

 

「走了。」

 

「诶?!等我一下啦!」

 

- - - - - - -

 

「媽,生日快樂!」褚冥漾拿出上次買的禮物

 

「恩?這是什麼?」褚媽媽疑惑地拆開了包裝,但在看到包裝內的東西後突然沉默了下來

 

「媽,怎麼了嗎????」看著自家母親突然的沉默,褚冥漾心驚膽顫的問

 

「褚冥漾!!!!!你媽我有老到需要明星花露水返老還童嗎!!!!!!!!!!」

 

「诶?!!!」

 

 

------end

 

 

後記

 

我才不承認這次是被某部鄉土劇裡超級不科學的劇情打到

其實這篇打完後某水有點想要砍掉拉

這不倫不類沒頭沒尾的文還讓大家看有點對不起大家ˊˋ

不過想說太久沒丟東西上來都要被無視了orz

接下來某水會更點文,姒水的話還要再等等優ˊˋ

最後謝謝鍵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詐死拖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