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學長終於回來了。

雖然某人一直說他身體恢復了,不過依舊被醫療班強制性關了起來

「褚。」

 

「學長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我趕緊靠到學長的病床旁,緊張的看著他

冰炎忍住想一掌巴在只要他一出聲就緊張兮兮的人頭上的衝動,咬牙說到「我.沒.事。」

「真的?」

「真.的。」

「真的沒事?」

「真.的。」

「你真的真的沒事?」

「啪!說了多少次我的真的沒事你聽不懂人話是不是?!」

痛!學長你巴我幹嘛?明明就是你叫我過來的。揉著被打的地方褚冥漾委屈的想

「褚,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褚冥漾呆了一下,努力想著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五月?母親節?不對阿母親節都過了,14號情人節?不對啊今天20號耶!

看著褚冥漾東想西想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冰炎嘆了一口氣

「今天幾月幾號?」

「520」

上一秒還在思考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的褚冥漾,下一秒就被冰炎撲倒在床上

「學...學長你要幹嘛?」

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的褚冥漾就被冰炎吻住,他瞪大了眼看著吻住他的冰炎,傻愣的表情讓冰炎忍不住加深這個吻,直到褚冥漾快喘不過氣才放開他

「今年西元幾年?」

「啊?」

「今年西元幾年?」看著還沒回神的褚冥漾,冰炎靠在他耳邊再問了一次

「2014」冰炎好聽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褚冥漾被蠱惑似的傻傻的回答

「我也是。」

「?????!?!」學長在說甚麼東西?

「把你剛剛講的那些數字連起來唸。」看著滿臉疑惑的褚冥漾,冰炎無奈的提醒他

「?」

5202014?????

「聯想成中文。」

520....我...愛....你.....2014....愛....你...一....世.....

 

我愛你,愛你一世?!

看到著身下的人臉從疑惑變成像番茄般的鮮紅,冰炎笑著在他耳邊說

「褚,5201314。」




-----end(?(遭打

----------------------------

祝大家2014520快樂~~~~

好久沒打文手感通通跑掉了(掩面(你還有臉講!

我第一次寫短篇耶歐呵呵呵呵呵呵wwwwww

雖然寫得很爛(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詐死拖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