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那好久不見(遭毆
玥姐好像被我用崩(掩面

「這樣某癡漢才不會這麼快找到他。」
 ↑學長不要打我!!!!!打我我不讓你找到漾漾!!!!!

讓各位久等了實在很抱歉(謎:你也知道!?

 

 

 

 

-----------[以下正文]----------

發現四周只剩下自己的打字聲的喵喵疑惑的抬起頭,就看到大家用一種詭異的眼神看著自己,似 乎沒發現自己就是造成現在這個局面的兇手

「怎麼了嗎?」喵喵疑惑的問

「喵喵......你知道你剛剛說了什麼嗎?」同事A一臉空白的問

「喵喵有說什麼嗎?」歪著頭

「...喵喵...」搭肩

「嗯?」

「妳見過姒水了?」

「對阿!」

「......」

「?」

瞬間大量的人為在喵喵的四周,七嘴八舌的問問題

「喵喵你怎麼找到姒水的?之前好多人都找不到耶!!」

「姒水是個怎麼樣的人啊?會不會比九瀾難搞?」

「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啊?長的怎麼樣?是正妹嗎?她 有沒有男朋友啊?」你根本就認定他是女生了吧?!

「呃....我....」面對一連串各式各樣的問題,喵喵有 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大家的問題

「喵喵你就告訴我們嘛~~」

.......

你一個大男人居然為了把妹裝嬌羞!!!!

「嗯?看來你們很閒嘛?」
......

「碰搭啪啪搭砰!!!!」玥總編現在怎麼會在 這?!??!?!?!她不是兩天後才會回來嘛?!?!

看著眼前因為自己出現而製造出來的混亂,褚冥 玥滿意的勾起讓人不寒而慄的笑容走向自己的辦 公室,所有人乖乖坐在自己位子上裝認真,實際上視線隨著褚冥玥移動,心中默默想…

10公尺 . . . 5公尺 . . . 1公尺
停下腳步,手握住門把
喔喔喔喔!!!要進去了!!!! (某水:我怎麼覺得這句有點詭異...(遭毆)

「喔,對了。」

阿阿阿阿阿啊!!!!你趕快進去阿阿阿啊!!!!眾編輯內 心尖叫

「米可蕥到我辦公室來一下。」
「咦?!」

看著進入辦公室的玥總編大人,再轉頭看著一臉 疑惑走向玥總編的辦公室的喵喵,眾人心想,喵 喵你就安心的去吧!阿們(?

----------我是分隔線ˊˋ----------

「總編找喵喵有甚麼事嗎?」喵喵看著眼前長相和今早拜訪的人有些相似的總編,喵喵疑惑的問

「聽說你接了姒水的case?」盯著電腦螢幕,褚冥玥頭也不回的問

「咦?對啊!怎麼了嗎?」玥總編長的好像漾漾喔…他們有什麼關係嗎?…

「有空多多去找那個笨蛋,他一有靈感就會坐在桌子前寫稿子寫到忘我,叫他用電腦打稿子他偏不要,嘖!」再讓我知道他因為餓到住院他就死定了!!

「喵喵知道了!喵喵會常常去找他的!可是…總編怎麼這麼關心姒水?」

「那個笨蛋是我弟。」褚冥玥用今天天氣好好的口氣講出對不知情者殺傷力很大的事

「啊! 難怪喵喵今天第一眼看到漾漾會覺得漾漾好眼熟!原來是因為漾漾長的很像總編!害喵喵認不出他是誰!!」

「看來我叫他頭髮不准剪是對的。」

「咦?為什麼?」喵喵不解的問著眼前露出邪笑的總編

轉頭看像喵喵,褚冥玥臉上的邪笑加深,背後好像出現了不明的黑氣

「這樣某癡漢才不會這麼快找到他。」

「……?」

「之後你就直接叫我玥姊,不用再叫我總編了。」一秒收回黑氣,繼續轉頭前的工作

「咦?!」

「這樣外面那群色狼就會認為我跟你關係很好而不敢跟你打聽我弟的消息,可以保護褚漾漾不受色狼騷擾,又多了個妹妹何樂而不為。」前面那個才是你的目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詐死拖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