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自習趕出來的........(乖孩子不要學~
寫完自己都覺得寫的不好........




注意!

*錯字可能有
*主角曇花一現有(拍飛
*不通順有(自己認為)
*停在詭異地方有(二度拍飛

--------[以下正文]-------------


廣大的庭院、三層樓的歐式建築,一棟豪華的別墅出現在喵喵的眼前

「應該就是這裡吧?」看著眼前的別墅,喵喵有些不確定的喃喃道
「呃......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正準備按下電鈴的喵喵被旁邊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
「我.....我是Atlantis出版社的編輯,請問姒水在家嗎?」喵喵慌亂的回答
「咦?姒水?!找我的?!」

聞言,喵喵趕緊轉身看著眼前的人
高挑的身材,身高大概有170吧?
直達腰際的黑色長髮加上那張越看越像某惡魔副總編的清秀臉蛋(?)讓喵喵有種熟悉的感覺.....
「.....呃......喵喵...你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
聽到姒水準確的喊出自己的綽號,喵喵十分的驚訝
「喵喵應該還沒跟姒水說喵喵的名子阿!姒水怎麼知道喵喵的名子?!」
看到姒水露出無奈的表情,喵喵覺得更加的熟悉,開始用眼神打量姒水
「......喵喵......你認不出我是誰嗎?...」姒水無奈的問
「.......啊!!!!!!!!你是漾漾!!!!!!!!!!」
「漾漾你怎麼變成這樣?你這樣看起來好漂亮喔!!我都認不出你了!!#@%@#%$%#」
面對喵喵一邊繞著圈圈,一邊問了一大堆的問題,褚冥漾感到有些無力
「喵.....喵喵.....我們進去講好不好?」旁邊的人都往這裡看了啦!!
「好啊!!好啊!!喵喵有好多問題要問漾漾呢!!」

---------分隔線--------

原本會吵鬧一整天的編輯部又出現了幾十分鐘前的寧靜,但這次不像前一次充滿期待,而是...怨念?!
「拜託啊!!!!千萬不要讓賽塔接到電話阿!!!!」九瀾的受害者1號哀怨的說
「你....你不要亂講好不好?!賽...賽塔絕對不會接到電話的!!」受害者2號臉色瞬間慘白
「喂....你們在這樣講下去的話...說不定電話就來了.....」
某個無知的倖存者話還沒說完就被突兀的電話聲打斷
「鈴~~~喂?我是賽塔,請問有什麼事嗎?.......恩....好,我知道了......」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編輯部頓時陷入尖叫聲中.....
受害者1號~15號像是串通好般同時昏倒 (作者:看來這15個可憐的孩子被九瀾折磨的很慘阿~)
所有知道九瀾折磨人的方式的編輯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某倖存者旁開始.....圍毆!!

此時,編輯部的大門被人用力的推開並且發出巨大的碰撞聲,跟在碰撞聲後的是一個很歡樂的聲音
「碰!!!喵喵回來了!!.....咦??你們在做什麼?」剛回來的喵喵疑惑的看著眼前正在圍毆的眾人
「圍毆!!」異口同聲
「為什麼要圍毆他?」
「因為他烏鴉嘴!!」
「他說了甚麼嗎?」
「都是他說賽塔會接到電話,電話才會響的!!」咬牙切齒
「甚麼電話阿?」 (作者:喵喵你好多個為什麼..... 喵:有嗎?)
「就是打來說你....」等一下.......這聲音還真熟悉........
上一秒正在圍毆的眾人停下了圍毆的動作,然後緩緩的轉身看向喵喵,發現喵喵完好無缺的站在門口後十分有默契的倒抽了一口氣
發現所有人一直盯著自己看的喵喵覺得有點奇怪
「怎麼了?是喵喵臉上有什麼東西嗎?」該不會剛剛在漾漾家吃蛋糕的時候沾到奶油了?
眾人一致搖頭
「那大家為什麼一直看著喵喵?」喵喵不解的問
「........」你該不會是別然假扮的吧?!
「你......真的是喵喵嗎?」剛剛被圍毆的某倖存者替大家問出了心裡的疑問
「你被打到忘記喵喵了嗎?我是喵喵阿!!」喵喵擔心的衝到某倖存者旁
看著喵喵把某人轉來轉去的檢查哪裡有受傷的動作,大家只有一個想法....
這絕對是喵喵沒錯........
可是喵喵在這裡的話....那剛剛那通電話是.......?

---------分隔線---------
「鈴~~~」
「喂?我是賽塔,請問有什麼事嗎?」
「賽塔,我是冰炎,我到機場了,等一下我會直接回出版社。」
「嗯。」
「對了,我等等就會傳這次開會討論出來的資料給你,請你先看一下再宣佈。」
「好,我知道了。」
---------分隔線---------

好混亂的場面.......
這是冰炎剛踏進編輯部時的感想

現在的情況是......
米可蕥抓著某編輯轉來轉去,嘴裡念念有詞
一群看起來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人,茫然的看著米可蕥的動作
另一群人一臉若有所思的表情看著米可蕥發呆
還有一群一臉完全不干我的事的人乖乖坐在電腦桌前校稿

分析完眼前的畫面,冰炎挑起好看的眉,緩緩說了一句話

「看來你們的稿都校完,需不需要我提供你們一些額外的工作?」

所有人突然打了一個冷顫,緩緩回過頭,發現剛剛講話的人是冰炎,馬上衝回自己的座位繼續校稿
開玩笑!!他是誰?三大惡魔副總編之ㄧ的冰炎耶!!誰知道惹到他會發生甚麼事阿!!!

看著眼前一秒變化的畫面,冰炎滿意的露出惡質的微笑
轉身,走向自己的辦公室

假裝認真校稿的眾人看著冰炎走回辦公室,但就在經過米可蕥的座位時,冰炎突然停下了腳步
「米可蕥,聽說你接了姒水的case?」
「對阿~喵喵接了去收姒水稿子的case喔!!」一貫歡樂的語氣
對吼!!喵喵剛剛不是去收姒水的稿子嗎?難道她沒有去找姒水,所以才平安無事?! 眾人疑惑的看向喵喵
「你今天不是去找他拿稿子嗎?怎麼還在這?」挑眉
該不會他發現喵喵沒有拿到姒水的稿子?! 眾人不禁為喵喵捏了一把冷汗
「有阿!!喵喵有去找姒水喲!!喵喵還把姒水的稿子拿回來了呢~~」喵喵很開心的說
什麼?!喵喵見到姒水而且還平安無事的拿到姒水的稿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詐死拖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