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架空,不好看請見諒 > <
此為第一章,主角還沒出現優~

 

----------[以下正文]------------


今天平常哀號聲最大的編輯部異常的安靜,大家似乎在等待著甚麼.......

「鈴────」終於來了!!

突兀的電話聲從總編輯賽塔的辦公室傳來,在外面等待的眾人隱約可以聽到賽塔講話的聲音
「喂?.....好.....好.....我知道了。」

掛上電話,賽塔從自己的辦公室走了出來,大家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向他

「......人在醫院,手臂.小腿骨折,原因......掉到下水道。」賽塔緩緩說道

一秒過後,原本安靜的辦公室爆出一陣歡呼與哀嚎
「唉~又一個無知的菜鳥悲劇了~」百分之百的幸災樂禍
「YA!!!!我贏了!我贏了!我就說那個菜鳥一定會出事!」
「靠!!該死的菜鳥!!害我出這麼慘」
「喂喂喂!!!!願賭服輸!!東西交出來!!」
「早知道就不要壓他了啦!!害我這個禮拜的面膜都賠下去了!」
「還說甚麼自己的運氣很好,我看他是衰運很好吧!害我跟女友的大餐泡湯了!」

賽塔看著演前的混亂,絲毫沒有制止的意思,只是在心裡想著,這已經是第幾個了?好像是第13個?

原來,今天是這群平常被作者們折騰到快死的編輯們一個月打賭一次的日子,可憐的菜鳥被當作賭注的內容

話說,他們Atlantis出版社旗下有一個每次出書一定會大賣的作者”姒水”
每次新書發表會他都不會出現,只提供100本親手簽名的新書給現場有購買到福袋的讀者抽獎
沒有人見過”姒水”就連負責他稿子的編輯都沒有見過,除了當初簽下和”姒水”簽約的老闆和褚冥玥

以往”姒水”的稿子都是由曾經號稱”出版社最不能惹的人物”的褚冥玥去收的
可是褚冥玥現在被升值成”三大魔王總編輯”之一,所以要換人去收”姒水”的稿子
但換去收”姒水”稿子的編輯都在前往”姒水”住家的路上出了意外,到現在已經有13個負責他的編輯進醫院了
這些受傷的編輯都有幾個共通點:
1.菜鳥
2.男性
3.崇拜”姒水”
4.骨折
5.掉進下水道
因為以上幾點,再加上”姒水”這個女性化的筆名,所以有不少人懷疑”姒水”是個女生,而且他有護花使者
不然那些菜鳥怎麼會都是受同樣的傷?

-------------分隔線-----------
賽塔看著眼前的編輯部人員名單苦惱了很久,扣除那些已經有一推作者折磨的編輯
剩下20個人,其中有13個已經送醫了,所以還有7個人,可是他們手上都各有一個難搞到不行的作者.......

千冬歲?不行他要負責戀冬(夏碎),莉莉亞?不行,萊恩只有她或千東歲才找的到人
雷多.雅多.辛西亞和歐羅妲都不行....那就只剩下負責九瀾的喵喵了......
嘆了一口氣,賽塔點了內線請喵喵過來一趟

「咦?要喵喵負責姒水?」喵喵一臉疑惑的問向賽塔
「姒水的交稿日快到了,之前負責他的編輯線在都在醫院,不知道你可不可以接替一下他們?」賽塔為難的說
「好啊好啊~~喵喵一定會把姒水的稿子拿回來的!」喵喵很歡樂的答應了,準備今天就去拿姒水的稿子

看著喵喵拎著包包走出編輯部,編輯部裡所有的人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希望她不會有事才好.....不然沒人敢接九瀾的稿啊!!!!眾人內心哀號不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詐死拖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